安全无害持证上岗赛博大尾立

今天请爱我

困了ZZ

  你好这里叨可!很高兴认识你喔!

  上寄宿制高中了,月弧注意


偶尔画画,大部分时间是在自言自语,不定期会删掉的果咩那塞💦💦

  坑有:v+/宝可梦朱紫/细胞神曲(十一月在坑大概会做一些不太好吃的饭)

  主要cp:我嗑青俐,但是我什么都吃,本质上是谁都喜欢

  是究极游戏黑洞x

  很想养猫头鹰但是发现中国养猫头鹰犯法。(没用的一条)没错这条从几年以前就开始在这里经久不衰

  

  门牌号是3554141899,欢迎找我来玩!



  总之总之相遇就是缘分谢谢你愿意去了解我!

  相处愉快!


评论

热度(4)